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

<食記> 竹北 老范 鳳梨苦瓜雞湯

真要命,這群朋友真的很愛吃,只是臨時約吃頓飯,就帶我來給我吃這種好料。
不過是真的不錯吃喔!
託他們的福,生出這篇食記啦

先來看看菜單
(內心OS:我記得沒有標價的店都很恐怖)

我們點了 醉蝦($350)
價格的確不便宜,可是這個蝦用一個字形容即可,讚!
大支,肉飽滿,殼脆易剝
可惜,酒味不足(嚐不到酒味,也聞不到酒味),
雖比不上飯店等級,但依然相當好吃

炒麵一份60,我們叫兩份
不過照片大概拍出一份的量
(只有一點點肉絲,和一些蔥下去炒,味道沒鮮味,也沒鹹味)
基本上就當個四平八穩的主食吧!

本日主角 鳳梨苦瓜雞湯(半支雞600)
如果不是這鍋湯,我也不會寫這篇了
苦瓜跟雞湯的味道搭配得剛剛好,再加上少量的鳳梨提味,
若是在冬天喝真是一大享受!!!
雖然是半支雞,可是翻來翻去就是找不到雞腿,雞胸只有一點點
(內心OS: 老闆你是忘記了嗎?)

炒海瓜子($250)
恩~~~~~~就這樣~~~~~
味道淡了些,份量實在啦

炒水蓮($150)
恩~~這道菜本該輕淡的,這間店著實辦到了
不過有點油,但還不會到膩的程度

老實說啦,我們是到土雞店吃海產,有點雞蛋裡挑骨頭
相信敢開出這個價位,也表示端得出有信心的菜
東西都很好吃,只是我心中一直拿同價位的海鮮店比較啦,當然對老范而言有點吃虧

大大推:鳳梨苦瓜雞湯
(老闆下次可以補我雞腿嗎?)

總結給三顆星的評價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